偉什麼要變回以前的你



















都不理我



















卻跟他那麼好



















難道你不覺得我在生氣嗎



















爛貨



















我今天看到了一個



















我認識的人



















伊ㄍ男的



















很帥



















很體貼



















就像你



















但他比你好多了



















他會顧慮我的感受



















也對我很好



















但可惜



















他國三



















可是



















如果真的可以



















我不會選擇你



















伊ㄍ不會顧慮別人感受的你



















我會選他



















伊ㄍ體貼又幽默的人



















真希望你能邊的跟他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191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