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阿阿~~~~~
我們抖關係



















又變ㄉ好好



















會玩在一起



















我喜歡現在的你



















但是



















我們的關係也希望永遠不變



















再你開口跟我說話的那一天



















我就想停留在這一刻



















想要只有你和我的時間



















我好自私



















真的



















但是



















我真的很喜歡只有我們一起開心玩樂的時間



















我也不想要再回到以前



















一ㄍ從來不理我的你



















我希望你快樂



















但我更希望你理我



















我也希望



















你會喜歡我



















現在



















我們的關係



















真的變的很好



















不想你跟他那麼近



















我好自私



















我好想哭



















為什麼



















你要對我那麼的好



















而有時候



















你卻不理不採



















希望你不要回到以前的那ㄍ你



















拜託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191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