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漫畫有很多喔
我最愛看漫畫了

因為在漫畫裡的男女主角最後都會在一起
而且她們的結果都會很好喔
我真的很喜歡看漫畫耶ˇ
但是在我這裡
卻沒有這種事發生
因為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
但是我不喜歡的人喜歡我
在真正的世界中就是那麼的慘忍
我很希望我在漫畫的國度
因為都會有好結果
或許真的有另一個世界的存在
但是那是專屬陷在愛情中的一隊對情侶
再那裡全部都是這麼一對對開心的情侶
她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做傷心
也不知道什麼事眼淚
更不知道心碎是什麼感覺吧
在那個國度理
不會有單戀ㄉ人
每個人都不會感受到生離死別
也都不會覺得自己不開心
每天都在快樂中度過
在那裡不會有眼淚的存在
在那裡沒有人是一個人
情侶也不可能會吵架
我多麼希望我能活在那裡
但是他們不知道時麼是眼淚
什麼事傷心
也不知道什麼是心碎的感覺
我好希望我活在那裡
就算是一天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191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