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為什麼你就是不喜歡我呢?



再學校你只有有時候會理我



但是想不到我居然能爽一整天



但是



為什麼



你就是不知道呢



真是有夠@@##$的耶



有時候同學會問我為什麼你會喜歡他



但是我都沒有說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你耶



可是你根本就不知道



雖然我們對對方是不理不採的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你喔



為什麼你總是不了解?



我們的關係非常的複雜



一下是陌生人的關係



看到對方都不覺得(我認識你)



有時候是朋友



會玩在一起



但是多數都是陌生人



為什麼呢



難道你就不能多理我一點嗎?



難道我們不能把陌生人這個關係忘記嗎



或許我真的很喜歡你



或許你真的很喜歡某某某



或許我們之間根本就不可能



或許我會想殺你



或許我們一天說不到一句話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191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