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火1位女生
他的部落格有個baby



















那樣就算了



















但是他的baby是學我的(這一點我非常肯定)



















其實一開始我就很討厭他



















不喜歡他



















但是



















為什麼他能這樣呢



















用我的就算了



















但是



















他沒跟我說



















我想如果我問他



















他依定會說是他想到的



















算了



















現在我什麼都不想管了



















隨便他要怎樣就怎樣



















但是



















我會更討厭他



















為什麼你能如此的



















讓人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191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