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為什麼你要
為什麼要對我擺臭臉?



















為什麼看到對方時不打招呼,告訴我



















為什麼你這幾天連理都不理我,告訴我



















讓你所有不開心的一切難道登是我造成的嗎?告訴我



















為什麼我們都不能拉下臉來和對方說話?告訴我



















難道我們就不能當好朋友嗎?告訴我



















難道我就只能看著你跟她那麼好,然後我去找你你卻是擺臭臉嗎?告訴我



















你所有不開心的一切不是我造成的,我告訴你



















她不喜歡你不是我造成的,我告訴你(是因為你不是她喜歡的人)



















你不跟我打招呼難道是你沒有嘴巴嗎?還是你拉不下臉來呢,我告訴你是因為你拉不下臉來



















反正我現在已經不喜歡你了



















所以我也沒必要跟你幾是一大堆我不想說的話



















從今以後



















我不在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191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