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生病ㄌ在你周遭的
如果有一天你生病了﹢



但你周遭的人都不體諒你﹢



你心理作何感想?﹢



今天有一位男同學說頭痛﹢



我不敢吵ㄊ﹢



我在那一整節課都不敢出聲(但其實我有說話)﹢


我們再放學時很吵很吵﹢



但我依然不趕出聲﹢



但是我看到ㄊ把耳朵烏住﹢



因為班上很吵﹢



我做在桌子上﹢




但是我心理在想﹢



如果今天趴在那裡的是我﹢



我要怎麼辦﹢



我再那一節課都沒去理ㄊ﹢



當然他也沒來理我﹢



因為我不想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22191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